猴猴猴狐狐狐

【李朗/高胜卓】互相救赎

各位谨慎入坑,严重ooc,本来想圆一个脑洞,沙雕向一发完的,结果列完大纲后发现,别说一发完,5章都不一定能结束,或许写到最后会没有耐心草草收场,因为我从来没写过文啊,新手新手,所以再次重申,各位谨慎入坑啊!


九尾狐只看了李朗cut,所以私设一大堆,后续还有可能更改原剧情,当然,幽灵医生也有私设,请各位注意避雷。


目前只还原了脑洞开始的部分,文笔不好,后续还啥都没写,很可能和标题完全不一致!(我是怎么做到有勇气开文的😅)


更新时间不定



01

【九尾狐世界】

白头大干山


披着柔媚的春光,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,就会领悟到,春的气息里其实包含着一种令人向往的柔情。进入现代文明后,李朗其实不常来白头大干了,虽然山已经焕然新生,但是毕竟在这儿的回忆不是多么美好。


但奇宥莉第一次来,非常新奇的东看看西看看,时不时的说点什么,正沉浸在自己孤独悲伤气氛下的李朗完全没听到,独自往山顶走去。


“这不是李朗吗?你竟然还有脸回到这个白头大干山?”一个低沉的男声突兀地响起。


李朗瞳孔收缩了一下,已经从声音认出了是谁,他一把拉住身边的奇宥莉,慢慢扯出一个让人心安的微笑,才转过头看向她:“宥莉啊,山顶上有漂亮的金达莱花,去帮我采几朵下来,我和他有几句话说。”


“不会有事吧?他看上去不怀好意啊”宥莉非常担心的看了一眼那个男人,而那个人似乎也不着急,就那么歪着头站在一边看着。


“没事的啦,快去。”李朗推了一把宥莉,转身朝男人走过去,宥莉心道可能是有什么不能让自己知道的事要说,于是便朝着反方向的山顶去了。


“当时害我们兄弟几个都惨死了的罪人,今天是来赎罪的吗?”男人说着就要动手,刚抬起一掌轰向李朗,就被李朗轻轻松松躲过了,“你什么意思?看不起我?”男人说着又要动手。


李朗快速退开几步,脸上带着不以为意的冷笑,“你们自作孽,就别来怪我啊。”


“自作孽个p,不就是收保护费砸了一户穷人家吗,跟你有关吗?要你多管闲事,今天你送上门来我就为兄弟们报仇!”男人被李朗的态度激怒,狂怒中手臂开始兽化,那是老虎的手掌。


李朗作为半九尾狐,力量和老虎不能比,但狡猾度绝对妖中翘楚,他不动声色的想好了退路,正要实施自己的计划,突然腹部的旧伤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,“咳咳”他捂着肚子弯下腰去,这一刹那的被兽化的老虎抓住机会,巨大的妖力迎面直冲而来,李朗无法反抗,被炸飞出去重重的摔到地上。


同一时间

【幽灵医生世界】


白头大干景区里,高胜卓正在“呼哧呼哧”和吴秀晶爬山,体力不行的他虽然不喜欢爬山,但是秀晶想来看看金达莱花海,他怎么都不能破坏了女朋友的心意啊,落在后面的高胜卓一边撑着爬山仗,一边撅着嘴嘟囔着“我这么金贵的两条腿,今天是要废了啊。”


秀晶停下来转头看向高胜卓,笑眯眯地反击“高医生,不是要做胸外科的金手吗,这个体力怎么行呀!”


“你们都要来给我陪葬!”一个身上绑着炸弹的疯子从树林里冲出来,站到人群中,周围的人群吓得尖叫声四起,四散而逃。


高胜卓一秒没楞,甩掉手里的登山杖拉住前面的秀晶就往反方向跑,爆炸犯似乎是被游客的反应刺激了,他大喊一声“谁让你们跑的!”举起手准备引爆炸弹。


高胜卓回头看了一眼,正看到这幕,他下意识的抱住秀晶,双手紧紧护住她的头,一瞬间热浪袭来,爆炸的冲击把两人一起炸飞,但是秀晶被好好的护在了怀里。


“高胜卓!!!”

评论(9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